【李马克x你】想见你

>>看图写话

因为一句“想见你”而出现在机场的李马克,飞机起飞前才给你发了自己的航班信息,让你苦苦等待(期待)了整整13个小时。


他说肯定会让你眼前一亮,于是你在接机口看见一只荧光绿的卷毛小狮子。他也同时在人群中张望着,寻找你的身影。


加拿大与中国,相隔约一万公里,这是开学后异地的第三个月,李马克在你家的厨房里洗碗。你掐了掐自己的大腿,疼痛感印证着此刻并不是梦境。看着李马克宽阔的后背,忍不住用手机记录此刻。


这是一次临时起意的周末旅行,李马克只有一天一夜的时间陪你。早上从他的怀里醒来,还是不敢相信他就在你身边。

你们俩的约会不需要去游乐园或高级餐厅,套上卫衣长裤,踩着拖鞋一起牵手逛公园就可以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在景色不错的地方留下一张照片发朋友圈,炫耀一下早上帮他刮得干干净净的下巴。


天色渐渐暗下来,下起了小雨,你们没有因意外的雨水而扫兴,两个人说笑着挤在一把透明遮阳伞下,肩膀挨着肩膀,传递着热量。

李马克单手撑着伞,另一只手搂着你的肩,把你护在怀里,紧紧靠在一起。手上的伞偏心地向你倾斜,淋湿了他一小块肩膀。


到了分别的时刻,你努力地忍住眼泪,却遮不住变红的眼眶。李马克温柔地笑,捧起脸亲亲你当做安慰,嘱咐你不要吃太多冰的食物,一个人住晚上要锁好门,说飞机落地会给你发信息。

目送他离开,李马克频频回头,抱着你给他加的外套,向你招手告别。看着他逐渐消失的背影,一切都像一场梦。

但是嘴上湿润的触感提醒着你,他的到来,他的爱。


-“Is it still raining? I miss you already babe."

-"I miss you more."


评论 ( 3 )
热度 ( 8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瓜睡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