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东】英语老师和体育老师是不是在一起了?!

{论坛体}#上

英语老师李马克x体育老师李东赫

灵感来源cp时光


划划高中论坛:

1L

楼主说的是哪个班的老师啊?放个屁股


2L

蹲一下 嘿嘿


3L

艾玛!吃瓜来了!


4L

不管是谁 肯定不是高一27班的李马克和李东赫老师^^


5L

不懂就问 楼上为什么这么说啊?


6L

高一27班的英语老师李马克和体育老师李东赫是宿敌还有谁不知道啊!楼上划漏了(bu shi


7L

话说现在是晚自习时间,抓到你们这群偷玩手机的了


8L

楼上叉出去


9L

马克老师TT可是他真的好有魅力啊!加拿大男人果然不一样,说英语真的好性感


10L

我们学校什么时候有外教了?没见过啊


11L

我们Mark是加拿大韩裔,海鸥眉,大圆眼,帅得很!周四放学篮球场上可以看到他!


12L

东赫老师也很可爱的好不好!我最喜欢上他的体育课了TT


13L

切,被他罚跑过操场15圈,没见过这么无语的老师。


14L

楼上讲话小心点,你是那个开女生玩笑的吧!活该!


15L

13楼是16班的下头男吧,16和27两个班体育课在同一时间,跑步的时候总盯着女生隐私部位开玩笑,臭名昭著,李东赫男神干得好!


16L

哇,看起来李东赫老师是个很帅气的人


17L

其实我们东赫是黑皮萌妹^^声音贼甜,校园歌手大赛还给我们进行了开场表演!东赫老师唱歌真的好好听啊呜呜呜呜


18L

没错啊啊啊那次表演简直legendMark在他后一个节目,英文rap简直太帅了TT平时调皮捣蛋的那些男生听完了直接把他奉为大哥


19L

虽然已经见怪不怪,但其实我觉得两个人暗戳戳较劲才是最好玩的吧,东赫老师唱的是good person,马克老师唱的是bad guy啊哈哈哈哈哈


20L

有点好磕 嘿嘿 不确定 再磕一下


21L

跑偏了啊!楼主呢?到底是哪两位


楼主

呃啊啊啊不好意思啊大家,刚刚在办公室被Mark训话呢TT因为周练没有考好,并且看到了点奇怪的东西哦忘记说了,标题的主人公就是马克xi和东赫xi


23L

wtf


24L

wtf


25L

耶!磕到了!


……



48L

wtf


49L

有没有人注意到楼主说的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啊?!


楼主

艾玛。怎么突然刷这么多楼了。其实也没什么啦就是订正错题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马克老师的外卖名字填的是李东赫,而且晚饭还是两人份的,一份炸酱面一份泡菜汤。众所周知我们东赫老师嗜泡菜汤成瘾,而马克老师最不爱喝泡菜汤。


51L

两个人一起吃晚饭吗?那也不像传闻里那样不和啊。


52L

感觉有情侣内味儿了


53L

好真实!我姐姐和她男朋友一起点外卖也是写对方的名字!顺便让他去拿哈哈哈


54L

李东赫老师晚饭只喝一碗泡菜汤?有没有一种可能是,Mark想饿死他!


55L

楼上别太荒谬


56L

楼主呢?咋老玩消失啊 留我们大家伙儿


楼主

啊呀我刚订正完累死了,被mark训了好久。同为高中牲相煎何太急!刚刚放学,我发现,东赫老师上了mark的车,两个人一起走了


57L

顺路?同居?啊啊啊啊我的大脑


58L

真宿敌怎么可能搭对方的车 唯一的解释就是


59L

在一起了


60L

在一起了


61L

在一起了


62L

mark想开飞车谋杀东赫老师!


63L

别太荒谬


64L

mark是善良的天使!我都没见过他生气的样子诶!


65L

 楼上这话就说的有点问题了,有谁还记得那次篮球赛啊


楼主

就想说这事呢,既然提起来了我就正式开始讲我看到的那些线索吧


---------------TBC---------------

评论 ( 6 )
热度 ( 259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瓜睡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