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东】英语老师和体育老师是不是在一起了?!

{论坛体}#中

英语老师李马克x体育老师李东赫

灵感来源cp时光


楼主

记得上学期高二篮球赛,东赫老师担任决赛裁判,打比赛的两个班男生闹矛盾了,场上就大吵起来。后来甚至直接要动手,东赫老师上去拉架但是不小心被他们用篮球砸中了。马克老师二话不说冲上来把这群人劈头盖脸地骂了一顿!谁懂啊!第一次见天使mark露出这样凶悍的表情!在场有谁听见了mark偷偷说f开头的脏话啊TT好sexy


68L

我的妈呀!在场,当时是篮球队队长气急了把手里的球直接往地上砸,他的力气一拳可以抡死我,球触地反弹就砸到东赫老师脑袋了。呜呜呜都把老师砸倒了。


69L

mark护妻心切


70L

可是回办公室之后他们俩又在吵架啊


71L

是啊,mark跟着东赫老师进办公室,门摔得震天响,两个人眼神都要杀人了。


72L

有没有可能,这个,就是担心东赫老师受伤才吵架呢。。


73L

听说他俩都打起来了!虽然那个时候上课铃已经响了,我经过办公室,听到办公室叮叮当当响,还有东赫老师骂骂咧咧的声音说mark有病,吓得我跑回班了。他们真的很恨对方吧···


74L 狗勾爱骑自行车

?李马克李东赫 恨对方?


75L

楼上又是什么情况?太用功读书了,没听说过传言吧


楼主

额大家对这个可能有点误会。其实mark偷偷让我去医务室拿碘伏,因为倒在地上的时候东赫老师手也擦伤了。然后,等我到办公室的时候,两个人都气喘吁吁的···还坐得老远,隔壁班数学老师李帝努都看不下去了,一脸无奈。乍一看就像是刚打过一架。

但是···为什么两个人只有嘴巴是红肿的啊。

东赫老师眼睛还红红的,像刚哭过一样。

马克老师让我把碘伏给他,然后就叫我去上课了。


77L

嘴唇···红肿···


78L

是我想的那样吗···


79L

所以办公室里传来的叮叮当当···是 两个人在···


80L 狗勾爱骑自行车

激吻。


81L

80楼真敢说,你看到了吗?


82L

楼上,除非你看到了他们在办公室比赛谁先吃完一杯火鸡面,不然怎么解释啊。


83L

心疼帝努老师TT


84L

我不管,只磕过东赫和秦老师的cp


85L

这又是什么情况。。


86L

体育课不是经常被占吗,每次都是秦老师来上化学。帅哥美女谁不爱啊呜呜呜


87L

楼上是不是受虐狂啊,不上体育上化学,这也能磕…?


楼主

家人们,别吵别吵。

众所周知,化学秦老师出了名的爱占课,音乐美术信息什么的都占过。但是上个星期三的体育课是马克老师走进教室了,说是帮忙代体育课!要知道之前从来没出现过英语老师给体育老师代课的情况,而且在大家心里,两位也不是会和对方好好谈论代课事宜的样子…结果mark脖子上挂着东赫老师的粉色口哨,说“你们的李东赫老师为了买NCT127的限定专辑在雨天排了两个小时队生病了,所以我来代课,赶快操场上站队去。”


89L

对啊当时我都震惊了,但是mark真的可以考虑转行做体育老师,居然跟着我们一起跑圈诶!


90L  cocoball

是吗?!


91L 🍉

是吗^^


92L

是啊是啊,大家都很高兴跟着mark一起跑,他体力也太好了吧,跑得好快。


楼主

但是,没想到东赫老师生病第一个想到的代课老师居然是mark,而且mark还知道东赫老师买NCT127限定专辑的事情!也许···他们的关系也没有那么差。


94L 照亮世界的那个仁

啊?孩子们,看来你们是真不知道,两位老师已经在一起很久了。


95L

黄老师?是你吗?wtf


96L

wtf


楼主

wtf


···


127L

我的cp成真了!呃啊啊啊!


128L 照亮世界的那个仁

哈哈哈是我,马克和东赫大学时期就在一起了,两个人相处方式就是这样,没想到大家会误会两个人有仇啊。


楼主

呜呜呜欢迎仁俊老师大驾光临我的帖子!


130L

既然仁俊老师在这里···那内位,狗勾爱骑自行车不会是···帝努老师


131L 狗勾爱骑自行车

是我


132L

呃啊啊啊啊啊想听恋爱细节TT


133L

这是可以说的吗···嘿嘿


134L 照亮世界的那个仁

我看东赫在这也没什么意见,那就小小透露一点吧


135L 狗勾爱骑自行车

👌


136L

哇啊啊!见证历史,这贴肯定会成为我们学校论坛热一的!


137L

👂


138L

👂


139L

👂


楼主

等我掏把瓜子,仁俊老师帝努老师继续!


评论 ( 11 )
热度 ( 463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瓜睡美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