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你】哥哥

>>一些看图写话文学



李东赫是我的哥哥。


亲哥哥。虽然从来没人说我们俩像,但只有他知道我身体上的痣在哪里。


李东赫是万人迷,学校里的女生老向我打听关于他的事情。这个世界上有关爱情的节日很多,情人节,白色情人节,七夕节,甚至只是一个普通的周一,他的抽屉里也会塞着很多巧克力——大多吞进我的肚子里。


我不得不承认他确实很有魅力。喘着粗气和我接吻的时候,颤抖的睫毛,温热的手掌,还有小麦色皮肤,紧贴着我。


高年级的学姐告诉我,接吻的时候要闭眼,她跟我描述想象中和李东赫接吻的感受,每一句我都想反驳。


他一点也不温柔。

爸妈问起需不需要给我买一支润唇膏时,我下意识看向了坐在对面低头吃饭的李东赫,他在偷笑。

夏天破裂的嘴唇,藏着他的味道。



下雨了,只不过在檐下与一同躲雨的男同学说笑了两句,来接我的李东赫在伞下眯起眼睛,好像一匹狼。

“我哥哥来接我了。”

哥哥两个字从嘴里说出来却是颤抖的,被李东赫禁锢在臂弯里的我不敢看他的表情。

他掐得我的腰好痛。



明明说好了陪我写作业,李东赫却在旁边和同学开黑。游戏里偶尔传出女生的笑音,才知道原来还有一个女同学一起玩。


“这道题我不会。”

李东赫的视线在作业本上停留了三秒,给了我一个白眼。“笨。”

他看破了我的小伎俩,一道基础题不会是需要寻求帮助的程度,于是立刻投入了游戏。


但吸引他的注意从来不是难事。

“哥哥,求你。”


哥哥二字,诉说着我们相同的血脉。

听说人多次交换唾液后,会长得越来越像,可我们本身就是相像的。亲吻时,我不会闭眼,用赤裸裸的眼神描摹他脸颊上的三颗痣,我的左脸也滚烫起来。


李东赫。李东赫!

手机里,队友焦急的喊着他的名字。

我任性地抓住他的手,眼睁睁地看着人物死亡,画面都暗下来。


他的嘴唇贴在我温热的皮肤上。

心也抓在我手里。

评论 ( 1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瓜睡美人 | Powered by LOFTER